若兀

弄舟。

摘纪录:

这个世界上不缺完美的人,缺的是从内心发出的真诚,正义,无畏和同情。
——《无问西东》


感谢推荐

真的,难受。
大薛这个圈子,唉。
一切,是不是,不会好了。
回顾了一下一些关注和合集,大批关注的喜欢的太太都。
虽然有些实在当时就看到的,但是。
好想你们啊。
真的。
虽然我不是个产粮的写手,但是一直在读,在看,在寻,关注的cp越来越多,但大薛永远是最重要的。
或许吧。
现在我也并不是很在意在 订阅 深处的那几个tag了。
但,真正的初心,本意。
爱。

占tag抱歉(๑´ㅂ`๑)
想求几篇关周虐文谢谢各位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另外求组织....QQ上好像没有相关的群阿(:3▓▒

所以咱是凉了嘛QAQ
今天的包子超好看啊w
还有蜜汁牵手

《伤心料理》http://www.iqiyi.com/w_19rs63pg2x.html

很走心的广告短片(虽然我觉得nb和内容没太大关系),片子里王老师发型有点儿..厚重...但是整体造型很好看啦xx

13周岁生日快乐。还有十多分钟

楼下有人用古筝在弹!!!!
想认识ta
其实我也弄不清楼上楼下...而且貌似只有我房间能听到_(:з」∠)_

我很差劲。
我这个人,从各方面来说,都很差。365天几乎每天都熬夜,喜欢凌晨补作业,就比如今晚,又是一个不眠夜了呢。我很丧,思绪总是不切实际的或是有点儿...厌世?总会消极,还会在一些时候扩散,但是潜意识里,不能这样,难过要放在心里,偷偷的,不要告诉别人才好。也不明白为什么,我总是那么的难过。有点儿无病呻吟的意味?
我跟个野猢似的。
总是怂,还要装大。莫名奇妙真的是。
还总是做亏心事,还做了再来个忏悔,合着整个一“忏悔录”是吧,我还《好想说声对不起》呢。
离奇的暴脾气。这点真的难受,真的允许我后悔下,我这人蠢,说话不过脑子,总是冲,然后又害怕直接说“对不起”什么的。
懒,超级懒啊。
总是装腔作势伪文艺。
总爱幻想。
上课基本在睡觉不然不听,我到底在干啥?
总怨别人。

理想很丰满,现实太骨感。
每次都 想 改改改,哪次改了?
综上,抱歉了各位,我想说我是个人,但我很差。